請問新店哪裡有賣好吃的炒鱔魚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是的,因為常出沒的地點(區公所站 <-> 大坪林站)印象中沒看到商家在賣?

而隔壁景美夜市有賣鱔魚的店家所做出來的又是一盤悲劇,所以想板友哪邊

有賣好吃的炒鱔魚麵(是不是意麵都可以)可以推薦。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9-30
那天經過紅月 旁邊有家小吃店有賣 好不好吃就不知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01
我也想吃!!
Mary avatarMary2012-10-06
紅月是指中央路那家嗎?願聞其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9
旁邊那家叫"阿興師",一個台南人吃了覺得不好吃,個
人覺得一般好吃沒有特別好吃!
Hardy avatarHardy2012-10-13
木新路2段有一家台南鱔魚意麵 但我始終不敢嘗試
景美夜市真的是一盤悲劇 by 台南人
Freda avatarFreda2012-10-16
要不要跑遠一點呀 我知道寧夏夜市裡面中間走道 前頭
Jack avatarJack2012-10-17
有一攤賣鱔魚意麵 好像90-100多吧 我忘哩..但是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2-10-20
我好久沒去吃了..也是因為真的好遠..@@ 吃過一次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24
鱔魚意麵還是台南的好吃 我在台北被雷到好幾次
Erin avatarErin2012-10-29
寧夏夜市那家吃過 還OK 至少鑊氣有炒出來 或者可以去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31
華西街夜市那帶(梧州街)試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31
我先去阿興師吃看看好了,因為其他店都好遠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3
個人反而覺得台南的鱔魚意麵口味太重...超甜=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6
在六合夜市吃過電鍋蒸出來的麵...慘
Una avatarUna2012-11-07
台南我固定吃一家;不同家的炒法各異,有酸有甜有勾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9
酸、甜、勾芡都還OK,最怕遇到嚴重腥臭味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1
搞得就像在吃噴一樣,回想起來就反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12
推薦永和永貞路400號附近的嘉義鱔魚麵,南部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