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新店哪裡有賣好吃的炒鱔魚麵 - 新店Yuri · 2012-09-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是的,因為常出沒的地點(區公所站 <-> 大坪林站)印象中沒看到商家在賣? 而隔壁景美夜市有賣鱔魚的店家所做出來的又是一盤悲劇,所以想板友哪邊 有賣好吃的炒鱔魚麵(是不是意麵都可以)可以推薦。 感謝大家!!! -- 新店All CommentsMary2012-09-30那天經過紅月 旁邊有家小吃店有賣 好不好吃就不知了Anthony2012-10-01我也想吃!!Mary2012-10-06紅月是指中央路那家嗎?願聞其詳Todd Johnson2012-10-09旁邊那家叫"阿興師",一個台南人吃了覺得不好吃,個人覺得一般好吃沒有特別好吃!Hardy2012-10-13木新路2段有一家台南鱔魚意麵 但我始終不敢嘗試景美夜市真的是一盤悲劇 by 台南人Freda2012-10-16要不要跑遠一點呀 我知道寧夏夜市裡面中間走道 前頭Jack2012-10-17有一攤賣鱔魚意麵 好像90-100多吧 我忘哩..但是好吃!Iris2012-10-20我好久沒去吃了..也是因為真的好遠..@@ 吃過一次吧~Skylar Davis2012-10-24鱔魚意麵還是台南的好吃 我在台北被雷到好幾次Erin2012-10-29寧夏夜市那家吃過 還OK 至少鑊氣有炒出來 或者可以去Elvira2012-10-31華西街夜市那帶(梧州街)試試Caroline2012-10-31我先去阿興師吃看看好了,因為其他店都好遠啊!!!Quanna2012-11-03個人反而覺得台南的鱔魚意麵口味太重...超甜= ="Valerie2012-11-06在六合夜市吃過電鍋蒸出來的麵...慘Una2012-11-07台南我固定吃一家;不同家的炒法各異,有酸有甜有勾芡Audriana2012-11-09酸、甜、勾芡都還OK,最怕遇到嚴重腥臭味Ethan2012-11-11搞得就像在吃噴一樣,回想起來就反胃Vanessa2012-11-12推薦永和永貞路400號附近的嘉義鱔魚麵,南部口味。Related Posts新店大潤發=>中和立德街 騎機車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莊敬駕訓班排課時間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哪裡買?新店七張騎車到建中上班時間最佳路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