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駕訓班排課時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莊敬駕訓班排的課為學科去上7次課(沒什麼問題)

但是術科有分場內課和場外道路駕駛

場內課20小時,場外課12小時

櫃檯小姐說場外課一般都去兩次,一次六小時

請問有上過莊敬駕訓班的板友

你們場內課20小時是怎麼安排的呢?

每天去1小時,去20次,每天都讓自己碰到車子,保持新鮮感

還是每次2小時,去10次,一次學久一點加深印象

(餘類推~)


小弟完全沒有駕駛的經驗

不知道怎麼安排課程比較適合

請有經驗的板友解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8
每次2小時 我記得我當初好像一禮拜2~3次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02
看你交通方不方便阿~最後大都聽到是筆試沒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5
基本上原車原場地考照其實都一樣,了解車子的症頭跟
場地哪邊須要注意,以前原車到監理站考試才刺激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9
場地大超多,而且還有很多樹妨礙視線,我前一個考試
Jack avatarJack2012-10-12
的人,原本都OK,結果一下開太快壓到路旁白線被叫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16
車,後來到我,我就慢慢開,慢到主考官叫我開快點 XD
Olga avatarOlga2012-10-19
謝謝各位的分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1
我都是一次一小時耶 暑假很多人等著用車...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26
然後道路駕駛說是兩次其實只帶我們出去一次
因為一堂道路駕駛的課抵三次場內駕駛
教練說可以留著考前複習使用XD 我也是莊敬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30
後面幾次教練一次讓我練三小時消化時數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