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莊敬駕訓班排課時間 - 新店Sandy · 2012-09-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莊敬駕訓班排的課為學科去上7次課(沒什麼問題) 但是術科有分場內課和場外道路駕駛 場內課20小時,場外課12小時 櫃檯小姐說場外課一般都去兩次,一次六小時 請問有上過莊敬駕訓班的板友 你們場內課20小時是怎麼安排的呢? 每天去1小時,去20次,每天都讓自己碰到車子,保持新鮮感 還是每次2小時,去10次,一次學久一點加深印象 (餘類推~) 小弟完全沒有駕駛的經驗 不知道怎麼安排課程比較適合 請有經驗的板友解惑一下~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Connor2012-09-28每次2小時 我記得我當初好像一禮拜2~3次吧Agatha2012-10-02看你交通方不方便阿~最後大都聽到是筆試沒過Edward Lewis2012-10-05基本上原車原場地考照其實都一樣,了解車子的症頭跟場地哪邊須要注意,以前原車到監理站考試才刺激Linda2012-10-09場地大超多,而且還有很多樹妨礙視線,我前一個考試Jack2012-10-12的人,原本都OK,結果一下開太快壓到路旁白線被叫下Bethany2012-10-16車,後來到我,我就慢慢開,慢到主考官叫我開快點 XDOlga2012-10-19謝謝各位的分享~Franklin2012-10-21我都是一次一小時耶 暑假很多人等著用車...XDCharlotte2012-10-26然後道路駕駛說是兩次其實只帶我們出去一次因為一堂道路駕駛的課抵三次場內駕駛教練說可以留著考前複習使用XD 我也是莊敬的~Barb Cronin2012-10-30後面幾次教練一次讓我練三小時消化時數 =_=Related Posts新店七張騎車到建中上班時間最佳路徑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檳榔路一帶好吃的飯糰或者是早餐耕莘醫院附近美食好吃的綠豆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