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店七張騎車到建中上班時間最佳路徑 - 新店Freda · 2012-09-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晚安 新店 請問一下 早上上班時間要從建國游泳池騎車到建中 大家會怎麼走比較近呢?? 走羅斯福 還是走汀洲路呢 -- 新店鄉民就是愛分享粉絲團 http://0rz.tw/p1QUm -- 新店All CommentsYuri2012-09-28我認為是羅斯福 雖然車多但至少不繞路 而且有時綠燈會一路開 會等久一點只有在公館那裡Noah2012-10-01不然就是買250以上的機車走環快 下師大路 也近很多Hedda2012-10-04買250的機車XDDDDKama2012-10-04要250CC以上喔 啾咪Donna2012-10-06推 xyx大的 250機車XDDDDDUna2012-10-10為什麼說買250以上機車這句話可以這麼輕描淡寫 XDDTom2012-10-15推 250拉!太好笑了!Jessica2012-10-19250才是正解Thomas2012-10-23新北環接中正橋Hardy2012-10-24新北環接中正橋或羅斯福左轉和平西路...原PO老師??Related Posts耕莘醫院附近美食好吃的綠豆椪Tokuyo Osim 按摩椅說明書請問光明街之外的二手傢俱店新店一日遊。烏來泰雅族博物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