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剛好也是我困惑許久的問題
因為我每天都要從中央路繞中正路再繞北新路再轉去碧潭橋到安康路
要是能直接轉我至少可省下10分鐘的車程
所以今天早上就馬上打去1999問個清楚

打去1999一接通小姐幫我轉新北市交通大隊(沒記錯的話)

但對方沒接 小姐留了電話請我自己打去(02-2225-5999)

稍晚在撥去時接電話的先生說"以他很久前在新店服務的經驗應該是可以走"

但他也不確定又留給我新店分局的電話(02-2911-1170)

要我去問新店負責轄區的警察

我再打去新店分局詢問接電話的警察先生說

"中央新村左轉往碧潭方向不能走機車 碧潭方向右轉進中央新村才可走機車"

所以還是乖乖認命走一大圈免得被開單

※ 引述《diken (阿ken)》之銘言:
: ※ 引述《windwolf43 (小建)》之銘言:
: : 話說 前一陣子才發現原來中央路左轉環河路段機車已可通行
: : 有走過一次 真的很順暢
: : 但覺得要跟交流道下來的汽車搶車道真的蠻危險的
: : 想請問究竟走到碧潭橋頭大潤發那邊時
: : 如果想左轉往碧潭捷運站 機車是否可走車行地下道呢?
: : 因為那邊地上沒有寫禁行機車 地下道上方也沒有標誌禁止機車進入
: : 個人認為應該不能走拉 但有幾次都有看過有機車從裡面出來
: : 所以才想問問大家究竟車行地下道是否機車亦可通行
: : 謝謝大家
: 其實經過那邊很多次了 也都像原po說的 有疑問
: 因為沒有任何標誌顯示 機車不能走
: 所以禮拜天就第一次走 結果運氣真的超好的
: 一出來就被警察攔下來
: 而那時 已經有一對情侶 已經被攔下來了
: 聽得出來他們已經跟警察爭論了一下 可不可以走的問題
: 我們大家都是說 沒有任何標示說不能走 !!
: 可是警察堅持 那邊就是不能走 沒什麼好標示的
: 他(警察)每次去大潤發回來 看一些人騎那邊
: 他都很不爽 因為他說 連他不敢騎 為什麼一堆人敢騎那邊
: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 他是因為這樣所以那天專程站在那邊等著開罰單
: 之後情侶男生 就跟警察說 他要去照相 明明就沒有標示
: 警察還是咬定說 那邊就是不能騎 大家都知道 我們為什麼偏偏要爭呢 ?
: 過沒多久 男生 就拍照回來了 警察看看 還是堅持 那邊不能騎
: 只是施工單位鋪柏油的時候 把禁行機車蓋住 沒有再補上
: 所以就是不能騎 要開罰 反正接下來就是一直無限爭辯
: 最後警察是說 他這次可以不要開罰 但是那邊就是不能騎!!!
: 所以 到底能不能騎 ? 我想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 ps 那天那個警察有打電話給交通隊 交通隊是說 好像不能騎 所以 ? 交通隊 也不清楚 ?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02
我怎麼覺得這個回答你的資訊是不是落後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04
中央新村往碧潭方向的機車路權已經開放一段時間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06
= =這個資訊應該是落後的資訊 那邊已經開放一段時間
Zora avatarZora2012-10-08
而且那邊還有兩段式左轉的標誌 所以是可以走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10-11
所以我可以以兩段式左轉從中央路轉環河路囉!!!
Liam avatarLiam2012-10-13
其實今天也有看到有人左轉 所以很困惑到底行不行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8
是的 可以 我每天都這樣走 那天被警察攔下來 他也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2
說 只有開放這段 地下道沒開放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5
金害有開放中央路2段左轉環河路呀,那真的是粉恐怖捏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29
國道下來那段超快的說要避環河路的車還要注意歐都賣~
Liam avatarLiam2012-11-02
真的很恐怖= =+反正繼續亂改路吧,跟地下道一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05
每次去每次都走地下道回來,我該說我運氣超好嗎?但
Olive avatarOlive2012-11-06
我怎記得禁行機車是被塗掉的,之後才鋪的柏油咧?
Belly avatarBelly2012-11-08
我記得以前要去大新店游泳池可以從中央新村左轉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10
記得中央路左轉待轉進環河路,是可行的,騎過很多次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0
中央路可以轉環河路 騎過N百次了
Mary avatarMary2012-11-12
我之前轉了結過被後面車嗶超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