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店後一直在尋覓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都遍尋不著
喜歡那種巧克力趴數(%)高,綿密可入口即化的口感
之前估狗過有間「富騰麵包」似乎不錯
但是昨天找不到,今天又跑一趟才發現原址已經變成小七 orz
剛剛爬文才看到有人討論過...
不知道有人知道它搬去哪邊嗎?或是有無其他推薦販售好吃巧克力蛋糕的店家呢?
謝謝~
--
喜歡那種巧克力趴數(%)高,綿密可入口即化的口感
之前估狗過有間「富騰麵包」似乎不錯
但是昨天找不到,今天又跑一趟才發現原址已經變成小七 orz
剛剛爬文才看到有人討論過...
不知道有人知道它搬去哪邊嗎?或是有無其他推薦販售好吃巧克力蛋糕的店家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