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哪裡買?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搬來新店後一直在尋覓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都遍尋不著

喜歡那種巧克力趴數(%)高,綿密可入口即化的口感

之前估狗過有間「富騰麵包」似乎不錯

但是昨天找不到,今天又跑一趟才發現原址已經變成小七 orz

剛剛爬文才看到有人討論過...

不知道有人知道它搬去哪邊嗎?或是有無其他推薦販售好吃巧克力蛋糕的店家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29
大坪林站附近 daily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4
現在搬到同條路的拉亞旁邊 改名叫采軒
Elma avatarElma2012-10-04
請問采軒什麼路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10-07
采軒在二十張路,從大坪林走二十張路過建國路一點點
左手邊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9
是小七斜對面那間?但我去沒看到網上推的巧克力蛋糕QQ
Dinah avatarDinah2012-10-09
那間很好吃喔?下次試試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