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ssgZ9

羅明才於2010/9 回覆

可以走!!!

但是我不清楚羅明才現在還是不是負責新店區的立委

如果還是的話應該可以找他去新店分局"講清楚"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9-29
真的被開單的話 去找羅明才跟他說我是看了你的回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9
才走的!!! 現在卻被開單了....我相信他是很樂意出面
別的不講 小民眾的事情羅明才真的還算滿熱心的
Megan avatarMegan2012-09-30
重點是 地下道能不能走吧? 環河路是確定早可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