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 - 新店Selena · 2012-09-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0rz.tw/ssgZ9 羅明才於2010/9 回覆 可以走!!! 但是我不清楚羅明才現在還是不是負責新店區的立委 如果還是的話應該可以找他去新店分局"講清楚" -- 新店All CommentsOlga2012-09-29真的被開單的話 去找羅明才跟他說我是看了你的回答Thomas2012-09-29才走的!!! 現在卻被開單了....我相信他是很樂意出面別的不講 小民眾的事情羅明才真的還算滿熱心的Megan2012-09-30重點是 地下道能不能走吧? 環河路是確定早可以走Related Posts新店七張騎車到建中上班時間最佳路徑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檳榔路一帶好吃的飯糰或者是早餐耕莘醫院附近美食好吃的綠豆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