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潤發=>中和立德街 騎機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想到的路線如下:

1.環河路=>中央路=>中正路=>秀朗橋=>板南路=>立德街

2.環河路=>中安大橋=>景平路=>板南路=>立德街

3.環河路=>中安大橋=>安和路=>景新街=>景平路=>板南路=>立德街

4.碧潭大橋=>安業街=>安和路=>景新街=>景平路=>板南路=>立德街


以上只有第一個方案我實際騎過,其他三種都是我研究地圖後感覺可行的路線。
如果以上下班時間來說,不知道哪個路線會比較順?
能否請常騎車往返新店中和的板友給我一點建議呢?
當然如果有更好的路線,也很歡迎提出來分享。
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9
看時段如果是早上通勤時間 2 3光是再安康路二段你就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3
會塞車 除非你技巧好會鑽車
4號可行 我記得安業路好像滿順暢的 至於中和現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5
再用捷運 所以感覺都很塞
Enid avatarEnid2012-10-06
不知道你會不會走QQ 景新街可以直接街到板南路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0
景新接圓通在接板南>立德
Eden avatarEden2012-10-14
景新街不會跟圓通路和板南路交接
Ethan avatarEthan2012-10-18
路線2跟3也不會經過安康路二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2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玩 http://goo.gl/maps/LyAV1
不過我沒實證有沒比你提的這四種方法快....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23
第3條 景新街比較少車但也較小條算好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27
http://goo.gl/maps/nJJDV 繞較遠但是車流速度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31
不太走走停停 我都這樣走啦!不然就第3條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5
推上面B大的 我媽上班都這樣走喔~但她是從安民街出發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06
板南路路幅小平常車就很多了 現在又再蓋捷運=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07
景新街旁邊有南山路 可以接到圓通路 因為南山路程很
很短 所以我沒有打出來~再景新街豪宅旁有小路可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09
到南山路 可以節省一個紅綠燈的時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11
2跟3我看錯了 我誤看成中安快速道路sorry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2
我從中安橋到立德街那邊大約25~30分鐘吧!走環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