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和美山步道有桐花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打算去那賞螢 聽說那裡也有油桐花
所以想請問一下那邊真的有嗎 開了嗎
如果有打算早點過去先賞花再賞螢..
希望有板友能提供資訊
十分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22
我也想知道今年和美螢火蟲出來了沒!
Joe avatarJoe2014-04-26
螢火蟲出來囉!
Adele avatarAdele2014-04-29
我今天去了覺得沒什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