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的東陽鵝肉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間我去買過兩次,第一次買時單子寫好要拿給服務人員

我遞給2~3個比較年輕的男生,結果沒有一個要接我的單

我就直接放在桌上,過了不知道幾分鐘也沒有理會

我就把單子拿給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她就有回應我

近期我又去這家買,這次我是單子填好

一樣遞給那其中之一的年輕男生

他單子一拿到後看到我沒勾選內用還外帶

他就說下次要勾選,但那講話的口氣,就是令我感到很不高興

結果我就跟他說我等會在來拿,我人就走掉去別家買了

覺得那1~2個男生他們的態度真的很不好

用文字敘述我沒辦法講清楚,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那間買過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24
人很多 我不喜歡排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24
這家好吃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26
我媽常說服務態度差的店,再怎麼好吃她也不會去,為
什麼花錢還要看人臉色!
Yedda avatarYedda2014-04-28
請問一下你是點了沒說不要就走嗎?如果是感覺有點不
禮貌………
Hazel avatarHazel2014-04-29
好吃度普通,但價錢偏貴~
Belly avatarBelly2014-05-01
呃…說等一下來拿,可是其實是不要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05-03
這樣直接說不要了比較好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07
所以到底後來有沒有回去拿?
Cara avatarCara2014-05-09
忘了說 味道普普 對店員無感
Hardy avatarHardy2014-05-09
點了餐說會回來拿,卻跑去別家買?我覺得你更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