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去買過兩次,第一次買時單子寫好要拿給服務人員
我遞給2~3個比較年輕的男生,結果沒有一個要接我的單
我就直接放在桌上,過了不知道幾分鐘也沒有理會
我就把單子拿給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她就有回應我
近期我又去這家買,這次我是單子填好
一樣遞給那其中之一的年輕男生
他單子一拿到後看到我沒勾選內用還外帶
他就說下次要勾選,但那講話的口氣,就是令我感到很不高興
結果我就跟他說我等會在來拿,我人就走掉去別家買了
覺得那1~2個男生他們的態度真的很不好
用文字敘述我沒辦法講清楚,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那間買過
--
我遞給2~3個比較年輕的男生,結果沒有一個要接我的單
我就直接放在桌上,過了不知道幾分鐘也沒有理會
我就把單子拿給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她就有回應我
近期我又去這家買,這次我是單子填好
一樣遞給那其中之一的年輕男生
他單子一拿到後看到我沒勾選內用還外帶
他就說下次要勾選,但那講話的口氣,就是令我感到很不高興
結果我就跟他說我等會在來拿,我人就走掉去別家買了
覺得那1~2個男生他們的態度真的很不好
用文字敘述我沒辦法講清楚,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那間買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