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宮還可以練機車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最近幾天要帶朋友去考機車駕照

有搜尋過新店太平宮那邊好像有模擬車道

只是文章好像都快一年前的

因為從家裡騎過去要一點時間

想請問一下住在那邊附近的大大

那邊是不是還可以練機車

感謝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4-20
2月去練還在,只是假日如果廟方有活動可能會無法
Sandy avatarSandy2014-04-20
以前也是去那邊考駕照 有一點很有趣 很多人自己騎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22
去那裏"考駕照" 那時候 要是我我是警察 就在下面的
上坡道等著 可以抓一堆無照駕駛XD
Harry avatarHarry2014-04-22
每天都有人來練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24
然後二樓就會被所長定到飛起來~~~
Olga avatarOlga2014-04-24
哪隻鴿子這麼笨去這種會被投訴到爆的地方抓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4-26
2f這種情況警方不會抓 強者我朋友就遇過
Erin avatarErin2014-04-26
太平宮內側白線間距比板橋監理所的寬 要注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29
再來監理所會不定期外出幫考駕照 其實不推薦去太平宮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04
因為監所鋪設的感應條是在白線最內側且用數段接起來
Ethan avatarEthan2014-05-05
所以實際上又更容易碰到感應條沒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10
要去練車請務必提高標準就是了
Jake avatarJake2014-05-11
今天經過,好幾台車在練~
Iris avatarIris2014-05-13
十幾年前在那邊練過啊( ′-`)y-~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15
好地方
Jack avatarJack2014-05-16
我考的那次 沒有感應條 因為一開場 有個小姐7秒沒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6
考試人員示意她回去再考一次 她就直接從中間切回去
Dora avatarDora2014-05-17
勾到電線 整台測量儀被翻倒撞壞 後面考的全部用目測
加碼表 那個小姐應該要賠不少錢
Poppy avatarPoppy2014-05-19
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練過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