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在三民路上班
所以都會騎機車到公司
通常非逼不得已不是很想停在那兩家店家那邊的停車格
因為每當我下班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擺桌在人行道上面
要去牽車就很不方便
所以很不喜歡停在那邊
可是就在昨天的時候
我下班了要去牽車
發現我的車居然被移到了馬路上面的汽車格
整個震怒啊
我車停得好好的憑什麼把我車移到馬路上啊
我車要是被拖吊是他要幫我出錢嗎
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移別人車啊
明明就機車格又不是你店家的營業範圍
現在是連機車格都不准人家停就是了◢▆▅▄▃-崩╰(〒皿〒)╯潰-▃▄▅▆◣
--
所以都會騎機車到公司
通常非逼不得已不是很想停在那兩家店家那邊的停車格
因為每當我下班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擺桌在人行道上面
要去牽車就很不方便
所以很不喜歡停在那邊
可是就在昨天的時候
我下班了要去牽車
發現我的車居然被移到了馬路上面的汽車格
整個震怒啊
我車停得好好的憑什麼把我車移到馬路上啊
我車要是被拖吊是他要幫我出錢嗎
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移別人車啊
明明就機車格又不是你店家的營業範圍
現在是連機車格都不准人家停就是了◢▆▅▄▃-崩╰(〒皿〒)╯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