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三民路阿三哥熱炒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身在三民路上班

所以都會騎機車到公司

通常非逼不得已不是很想停在那兩家店家那邊的停車格

因為每當我下班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擺桌在人行道上面

要去牽車就很不方便

所以很不喜歡停在那邊

可是就在昨天的時候

我下班了要去牽車

發現我的車居然被移到了馬路上面的汽車格

整個震怒啊

我車停得好好的憑什麼把我車移到馬路上啊

我車要是被拖吊是他要幫我出錢嗎

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移別人車啊

明明就機車格又不是你店家的營業範圍

現在是連機車格都不准人家停就是了◢▆▅▄▃-崩╰(〒皿〒)╯潰-▃▄▅▆◣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24
留言在這邊也無視於補,打1999吧!
Mia avatarMia2014-04-29
所以我昨天打電話報警了 不知道有沒有收斂一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01
長期霸佔人行道真的太過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04
建議停完車後先拍照存證(證明你有停在機車格) 事後被
移的話 再報警處理
Irma avatarIrma2014-05-08
經驗談1999+市長信箱+110 連續給它摧下去
1999從頭到尾差不多4通 市長信箱3次 110 無限
Susan avatarSusan2014-05-12
然後警方就會問 你想怎麼處理 只要你合法站的住腳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15
特別對方是明顯違法 絕對可以處理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9
當然囉 警匪一家親不在此限 有閒可以試看看
Irma avatarIrma2014-05-22
基本上大多數佔用紅線和騎樓都是沒人去檢舉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5
喔 我對了 我的回應是 開罰單並且立即驅逐
Tom avatarTom2014-05-30
但警察竟然問,你想怎麼處理 這種話!?秉公處理啊!
Mary avatarMary2014-06-04
不然呢?警察問這種話一定很不想處理,想吃案!!嘖
但如果是我,我可能會下班看到他們霸佔車格就拍照
Olive avatarOlive2014-06-04
然後也是報警+1999,打到這家店沒有罷佔為止!不對就
Dora avatarDora2014-06-07
是不對!為什麼要損害大部份人的權益?太不公平了!
Emma avatarEmma2014-06-12
因為你只打一通警方會叫他們把障礙物暫時移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15
拍照交差 會問怎麼處理就表示不能敷衍了事了
Eden avatarEden2014-06-16
每次有事報案 警察永遠都會說 你想怎麼處理...嘖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18
三民路的熱炒請大家少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0
都是因為那些熱炒讓那附近的環境變很髒,水溝都是噁
心的渣,一堆喝酒在那吐半夜吵死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23
ana大有掛???
Sarah avatarSarah2014-06-27
我家原來是住三民路…就是因為某熱炒店搬走,後面的
油煙非常嚴重,打給環保局檢測,都是哦白天來,熱炒
怎麼可能白天營業,晚上環保局
又都下班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27
看來環保局一點改善都沒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30
之前檢舉攤販 結果環保局說營業中 但沒有烹調作業
Lucy avatarLucy2014-07-02
所以沒有油煙問題 靠 那怎麼有人買的時候不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