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學游泳的地方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過來人分享經驗

當初抽籤的時後我在嘉義念書

所以沒有回來抽

放假回來就收到好消息:海軍陸戰隊

當時我們是657隻簽

裡面只有32隻海陸

大會代抽就是這麼神準

4.8%的機率也能中獎

至於游泳

海陸新訓完全沒有游泳

新訓完會有一個月的銜訓在高雄左營

這時候才會接觸游泳

一開始會幫你分組

不限方式游完50m

雙腳不落地游完50m => 甲組

雙腳不落地>25m <50m => 乙組

雙腳不落地<25m => 丙組

分完組就有各自的訓練方式

不會游泳沒關係

但是不能怕水

當初我一個同梯小時候溺水過

死都不肯下水

教官只問了一句我比較可怕?還是水比較可怕?

他只回答了:水 就被一腳踹到泳池裡XD

海陸只要求會一種:蛙式

其它不會沒關係

只要你覺得自己會了想晉級可以去找教官

教官看完覺得你OK就能晉級

過來人誠心建議你去乙組,理由如下

丙組:岸上游泳,早上六點多的磁磚,趴在上面不是好玩的

重點是教官會在你身上不停的噴水,然後隨著口令一、二

一、二的踢蛙腿,風一吹 阿嘶~~~~~~

乙組:沒壓力,自己輕鬆的游,游到覺得可以進甲組就能去挑戰

建議在這組撐到銜訓完,沒人管你,把自己當青蛙在水裡飄就好

甲組:腦袋壞了才來這,當初哥自認小時候在碧潭有練過

自以為很強的到了這組,教官說你們是當水鬼的料

蛙式至少要能游1000M不能停,25M的水道要游40趟

當時哥加同梯只有12個人在這組,12個人在那邊游啊游啊

好不容易游完40趟停下來休息

還沒跟跟教官報告就被吼:我有叫你們停嗎

才1000M就撐不住,被老共追殺你們逃的掉嗎?

然後就咬著牙繼續游,最後統計總共游了81趟

大概兩公里多,游到嘴唇凍成紫色,全身不停發抖

上岸的時後教官收回我們的泳帽,說我們可以畢業了

你以為之後就能自由活動嗎? 做夢!!!

接下來你就要穿著泳褲背著泳圈

站在泳池四周當救生員,當然早晨六的多的風 啊嘶~~~~~

唯一好處可以跟同梯聊天打屁


我當初的情況是這樣

現在應該沒那麼操了

給你參考一下!!


※ 引述《s29118013 (smart5566)》之銘言:
: 昨天原本是抽兵種的大日子
: 但是不知道誰誰選在這周抽兵種
: 這周幾乎每個學都是期中考周 所以也沒辦法去抽
: 今天早上打電話到兵役科問
: 請問一下我是抽到甚麼兵種
: 海軍陸戰隊
: 海軍陸戰隊
: 海軍陸戰隊
: 海軍陸戰隊
: 海軍陸戰隊
: 海軍陸戰隊
: ..............
: 阿請問一下海陸的兵籤大概佔幾%
: 9%.....(馬英九?)
: 因為海陸好像需要會游泳,不想進去的時候讓人操游泳
: 想在外面先學好 在新店有推薦學游泳的地方嗎??

--


名花雖有主,鋤頭更無情,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4-20
轉 笑板?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24
我那時後銜訓只在南勝利待了一星期 游泳池只去了半天
只是從南勝利走去陸戰隊學校有點遠
Ethan avatarEthan2014-04-27
有笑有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01
是學長!!小不知道幾T的學弟跟你請安了
Jake avatarJake2014-05-01
甲組不用踩水? 我們一下水就要先踩三十分鐘
Zora avatarZora2014-05-04
我當時反而是甲組回營放生..乙組操體能.說肌耐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