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哪裡還有蛋塔工廠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不才
大概兩個月前買了一本兌換券

今天家人告知才知曉
蛋塔工廠有財務危機
隨時可能結束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新店哪裡還有蛋塔工廠
小弟願以兩張兌換券感謝您的資訊

謝謝 0rz...



--
飛鳳公主 : [為什麼我不能在決戰之前認識你?]
葉孤城 : [其實今天晚上的結果如何不重要...]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沒有遺憾...]
飛鳳公主 : [真的嗎??]
葉孤城 : [假的..]
-----決戰紫禁之巔-----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4-21
我只知道景美店上週也歇業了,剛好在最後一天用完券
Ivy avatarIvy2014-04-25
中正路秀朗橋頭那間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
Lydia avatarLydia2014-04-26
新店國小那家也關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27
新店國小旁邊
真假.........
Hazel avatarHazel2014-04-29
羅斯福路三福街口那家好像還開著
Iris avatarIris2014-05-04
樓上...那間就是1F說的上週已歇業啦~~
Susan avatarSusan2014-05-09
前幾個月路過木柵路好像有看到 不知還在不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09
去木柵店看看吧
Edith avatarEdith2014-05-13
其實能開這麼久已經出乎意料之外了...
Hazel avatarHazel2014-05-17
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斜對面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20
我也對這間店開這麼久很意外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21
為什麼意外?是覺得不好吃嗎?
Gary avatarGary2014-05-26
擴張太快速,跟青玉之類一樣。熱潮過了就開始倒。
Ivy avatarIvy2014-05-29
呆灣人不意外啊,倒是kfc黑糖蛋塔不賣很幹,就不去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06-03
連我板橋上班那邊有一間也很久沒開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05
中和那邊還有一家,但不知道還有沒有開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06
我上班那蘆洲集賢路的還在 但有點遠XD
Emma avatarEmma2014-06-10
北宜路的新開還在營業...目前
Zanna avatarZanna2014-06-14
好像倒光了.之前就涉嫌吸金鬧很大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19
中正紀念堂南昌路好像有
Ina avatarIna2014-06-24
中和景平路跟安樂路口有一家,秀朗橋下來一直騎就會
看到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28
秀朗橋那家關好一陣子囉!新聞前就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