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新店哪裡還有蛋塔工廠 - 新店Jacky · 2014-04-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不才 大概兩個月前買了一本兌換券 今天家人告知才知曉 蛋塔工廠有財務危機 隨時可能結束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新店哪裡還有蛋塔工廠 小弟願以兩張兌換券感謝您的資訊 謝謝 0rz... -- 飛鳳公主 : [為什麼我不能在決戰之前認識你?] 葉孤城 : [其實今天晚上的結果如何不重要...]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沒有遺憾...] 飛鳳公主 : [真的嗎??] 葉孤城 : [假的..] -----決戰紫禁之巔----- -- 新店All CommentsHardy2014-04-21我只知道景美店上週也歇業了,剛好在最後一天用完券Ivy2014-04-25中正路秀朗橋頭那間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Lydia2014-04-26新店國小那家也關了Tristan Cohan2014-04-27新店國小旁邊真假.........Hazel2014-04-29羅斯福路三福街口那家好像還開著Iris2014-05-04樓上...那間就是1F說的上週已歇業啦~~Susan2014-05-09前幾個月路過木柵路好像有看到 不知還在不在Margaret2014-05-09去木柵店看看吧Edith2014-05-13其實能開這麼久已經出乎意料之外了...Hazel2014-05-17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斜對面Madame2014-05-20我也對這間店開這麼久很意外了Isabella2014-05-21為什麼意外?是覺得不好吃嗎?Gary2014-05-26擴張太快速,跟青玉之類一樣。熱潮過了就開始倒。Ivy2014-05-29呆灣人不意外啊,倒是kfc黑糖蛋塔不賣很幹,就不去了Megan2014-06-03連我板橋上班那邊有一間也很久沒開了Suhail Hany2014-06-05中和那邊還有一家,但不知道還有沒有開Faithe2014-06-06我上班那蘆洲集賢路的還在 但有點遠XDEmma2014-06-10北宜路的新開還在營業...目前Zanna2014-06-14好像倒光了.之前就涉嫌吸金鬧很大Selena2014-06-19中正紀念堂南昌路好像有Ina2014-06-24中和景平路跟安樂路口有一家,秀朗橋下來一直騎就會看到了George2014-06-28秀朗橋那家關好一陣子囉!新聞前就關了Related Posts安康路上好康釣蝦場的公雞去哪了?!廖筱清和吳春美誰比較討厭?建國路102巷底接民族路要都更?今天路過華中街不用的拐杖可以送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