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102巷底接民族路要都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ODYMOMO (RODYMOMO)》之銘言:
: 今天看新聞都更的事順便和我媽聊了一下,就聽說建國路102巷底接民族路那邊
: 談好了要都更,範圍好像是地瓜店/意大利麵店錢都!蠻大區的感覺!
: 最討厭的是這樣以後就不能騎車穿巷子過去民族路了:(
: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消息有人聽說過嘛?
: [手機發文,排板不佳>"< SOR]

我們住在要都更的後面公寓,現在那裡還有住戶耶

機車行也還在

有人知道都更是從幾號開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22
建商說4月 但建照還在等立院的都更法 看看六月吧
Emma avatarEmma2014-04-25
但也有聽到可能十月 不過住戶不超過十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30
只有剩下輪胎 電機 玻璃 其他店面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