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筱清和吳春美誰比較討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之前看到板友討論競選宣傳車很吵

本來還以為住在安坑山上就不會被吵

完全忘了還有電話錄音拜票這一招

偏偏我家有三支市話

所以被吳春美吵到三次

目前暫時支持廖筱清

大家有沒有其他心得可以分享的呢?

不管宣傳擾民或政見政績我都想多知道一些

謝謝XD

--
有些幸福是必須割捨某人、排除某人,否則無法得到的。
人類吃了上帝告誡千萬碰不得的禁果,從此有智慧知羞恥,卻也觸怒了上帝被趕出樂園。
如果那是真的,那就也意味著人們所追求的樂園總是一開始就失去了。
但人們還是努力追求幸福,也的確抓到過幸福。 宮部美幸《樂園》
那不是錯覺,也不是幻覺。不管在海另一邊的上帝是怎麼說的,
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總有一天能夠找到自己的樂園,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瞬間。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4-21
民進黨還有一個想選的陳永福 可是好像沒什麼在宣傳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4-22
兩個女的都沒聽過 感覺沒耕耘過地方 民進黨要找女生
明明有一個老資格的李欣芳 不知道為什麼淡出?
Gary avatarGary2014-04-25
我不想投KMT 但是DPP推的人我也投不下去 因為不認識
Andy avatarAndy2014-04-25
所以最後只好淚投KMT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30
我接到兩次都廖筱清耶,一次柯文哲一次謝長廷
Kumar avatarKumar2014-05-01
噗 柯應該是打手機不是市話對嗎 不然打來新店幹嘛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04
都市話呀~就找柯P電話錄音幫忙拜票那種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04
陳永福老神在在...大概覺得初選躺著都會上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07
廖筱清之前是永和選區的縣議員,這屆轉來新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09
吳曾任民進黨新店黨部主委,非黨員不認識應該正常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12
廖筱清照片實在很誇張 之前遇到她去碧潭伯朗 看照片
我一直以為是40多歲歐巴桑 沒想到看起來滿臉皺紋……
是老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16
最近一直接到電話 還有游先生講話
最近比較常看到陳永福的宣傳車了..0.0
Kumar avatarKumar2014-05-16
陳永福記得有基本盤.....深坑還是石碇?
Ina avatarIna2014-05-18
要吸引年輕人的選票 又不讓我們認識 難怪輸一屁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5-23
陳永福是老面孔+有部分實力.同黨的人選得很辛苦
Freda avatarFreda2014-05-28
仔細選 不要選到一個亂搞的
Ida avatarIda2014-05-29
民進黨的?? 都不支持耶XD
Adele avatarAdele2014-05-31
哦~廖筱清以前是永和區的喔?難怪我一聽她名字就覺
得明明很耳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02
以前競選期間她的廣播車也一直放送:x號廖筱清x號廖筱
清,超煩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6-06
以不擾民當投票標準的原PO 我真心希望你還未成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06
金中玉 這次沒選議員嗎 陳永福靠土地賺很大
Una avatarUna2014-06-09
都不知道要選誰... 只知道陳永福而已
Belly avatarBelly2014-06-14
金中玉是無黨藉的,不用那麼早宣傳
Dora avatarDora2014-06-16
投票都隨變選難怪台灣政府這麼爛 為什麼不先Google
看看再決定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20
不擾民不是唯一標準 我也有問大家知不知道政見政績呀
Adele avatarAdele2014-06-24
捷運分家的事.金中玉搞一堆有的沒的.不考慮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25
就是投票沒有要隨便選所以才發問 還很早 又不急決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25
不擾民本來就很重要 好的候選人會不管民眾被打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30
抱歉我錯怪原PO 擾不擾民的確是個參考 但不該是唯一
Poppy avatarPoppy2014-07-05
依據 有勢力老屁股自然可以少宣傳不擾民 沒聽過的新
Zora avatarZora2014-07-05
人要是不冒著擾民風險讓大家認識 一定完全沒機會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05
不認識沒宣傳沒聽過 怎麼可能有多少人支持
管你再好沒人知道也選不上
Donna avatarDonna2014-07-08
謝謝你真性情道歉推回來 我心裡就沒有被噓的疙瘩了XD
Necoo avatarNecoo2014-07-09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收到陳永福的宣傳簡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13
陳實在是不推
Adele avatarAdele2014-07-16
我只知道廖筱清, 一直聽到這個宣傳車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7-16
新店還真不 知要選誰.功能性很多被立委取代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7-20
兩個宣傳車跟競選廣告差不多擾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3
不要說被立委取代了 我還真不知道羅立委
有替新店作過什麼?去查一下他在立院參與的法案
Isla avatarIsla2014-07-25
沒有一個跟新店有關 更不用說行為都是KMT投票機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26
會在這裡留言都算是清流的...至少都有在關心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28
網路世代與實體世界的差距 就在於資訊蒐集的能力意願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01
因為這是民進黨辦初選 所以不會有金中玉=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06
陳永福雖然是老將 但多年以前曾經初選落敗(但還是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08
下去XD)李欣芳上次在初選差點落敗(輸黨員票 靠民調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09
回)後來輸了(輸給...恩...) 就淡出政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12
初選還是很吃知名度 所以才會放著宣傳車趴趴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8-15
我不是kmt 不過一個中央民代在中央推的法案是不可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5
單單跟新店有關 都是全國性的事務 沒有跟新店有沒有
Donna avatarDonna2014-08-18
關的問題 這個來說羅委員如何 我認為是不成立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19
羅明才不用替新店做什麼啊.他只要跟里長打好關係就好
Gary avatarGary2014-08-24
你以為為什麼要說現在都市把立委當議員來經營?
Tracy avatarTracy2014-08-27
單一選區兩票制最大的問題在這.立委都勤於"經營"基層
David avatarDavid2014-08-30
忘了他們是中央立法的民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2
之前228碧潭拿發票換園遊會兌換券,從此之後就有廖筱
清活動簡訊,很不爽咧,個資這樣亂用!!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02
補充說園遊會應該是廖辦的,現場有看到她跟不知名媒
體們聯訪,跟競選照片有差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5
羅明才整個空氣化啊 感覺就一點作為都沒有..
Ivy avatarIvy2014-09-07
羅氏一定空氣話的.看到他就想到他爸
Eden avatarEden2014-09-07
女生的話李欣芳不選現在這兩個完全不想投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1
吳修圖也修很大,本人跟照片大概差了15歲吧orz
Tracy avatarTracy2014-09-13
原來是民進黨初選喔...難怪一直看到民進黨的宣傳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17
他擾民你才會認識他啊。才會上來問,他的目的也達到
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19
推李欣芳,可惜沒出來選
Ula avatarUla2014-09-22
住捷運站附近的應該會很討厭廖,總在捷運站繞...fxxk
Delia avatarDelia2014-09-26
大坪林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30
看起來DPP這初選辦得很...一堆人根本不知道XD
Lydia avatarLydia2014-10-04
新店這一選區 綠有1席實力 藍有3席(包括金中玉)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5
剩下一席 如果老k提4席 再加新黨有人參選 DPP自己又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9
分配得很平均 才有可能被DPP撿走(上一屆就是如此)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12
否則 藍的還是有4席實力 而且這種地方選舉 往往超越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13
政黨 家族或個人在地方長期的經營更重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3
微笑婷婷 張晉婷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6
選金中玉吧 其他都不知道在幹嘛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8
金中玉 就是作秀啊 捷運事件也是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3
仔細google他們的背景 你可以知道得更多
Olive avatarOlive2014-10-25
誰能告訴我金做了什麼啊?沒做的事,文宣也照打啊。
Oscar avatarOscar2014-10-27
金中玉你每天早上有在河邊 或是幾個公園運動時 都有
機會碰到他XD 里民大會他也都會出現
Zanna avatarZanna2014-10-29
這也是升格後的問題之一 台北縣時代 各黨派新人可以
Elma avatarElma2014-10-30
從市民代表開始選起 在一路往上走 升格之後 只有市議
Annie avatarAnnie2014-11-01
員能當起頭 除了資深的民代 新人要出來 一定要有背景
不然根本沒人認識你
Emma avatarEmma2014-11-04
羅躺著都可以選上....新店人阿 哀
Sandy avatarSandy2014-11-07
新店高中停車場好像就金推的,社區大會金也會來,還
Freda avatarFreda2014-11-12
美和市封小碧潭站新店高中出口,建商後來退搭車的人
Sandy avatarSandy2014-11-14
好像也是金去抗議才有的,覺得他還做蠻多事的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1-18
補上文:退搭車的人部分票價
Kelly avatarKelly2014-11-18
動新店高中的操場我覺得很糟 周邊停車位不足 那是傳
Yuri avatarYuri2014-11-22
統公寓跟建築的問題 想解決應該讓他們去都更生車位
把成本轉嫁給新店高中的師生還有納稅人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