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新城附近桐花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花園新城附近桐花開了嘛?
明早想帶毛小孩去拍照,希望是地上很多花可以撿:)

或是有沒有車少的地方可以撿油桐花(或別種花)拍照的?
麻煩大家提供意見QAQ

小妹無車..都是靠交通工具!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22
中和圓通市寺(圓通路305巷登山路口)
http://blog.yam.com/wen6180/article/71349636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26
今天帶我家狗去運動對面山頭的油桐花已經開了
地面上有些掉落的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28
我一星期帶我家狗去一至二次 也會很多民眾帶狗去
Steve avatarSteve2014-05-02
山上有些野狗有帶狗經過的話會吠叫不會攻擊請放心
Steve avatarSteve2014-05-07
交通的話我是騎車去不過附近有雙和醫院有公車到
但到登山口要走一段路10分鐘~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