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小和國中大概唱了四年的合唱,
從小四開始練習,
國中因為加入田徑,幾乎把時間都拿來練習,
所以就沒有再繼續練合唱,
高中和大學大部分時間也都在練田徑和打球,
輔大雖然有合唱團,但我大四才發現T______T
完全來不及加入,
想問如果我們自己辦一個合唱團的話,可行嗎XD
因為我自己還有一個排球團,之後要實習及寫論文,
可能沒辦法幫忙管理社團,
但是,我會當一下準時不缺席的好社員,盡力幫忙社長Q__Q,
噢,對了,我無法快速視譜,對看豆芽菜有障礙XD
從小就是先寫簡譜才唱得出來,但應該是可以訓練得起來吧(?)
想唱歌的朋友請舉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