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爆胎與機車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寶橋路騎車,忽然聽到蹦一聲,疑似機車爆胎了,

立馬在紅燈時停路邊檢查,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兩個年輕人從旁邊騎過來問我們怎麼了,

然後說朋友在附近有開機車行,要帶我們去。

一開始我們說自己去就好,他們說附近機車行都休息了,但他朋友的還開著,

但他們堅持要帶我們過去。

於是,

一個人先騎車過去說要跟朋友講一下,

一個在後面跟著我們走。

最終換輪胎800元,的確不算貴,

我也在那一帶走走,確認能不能找到爆胎主因,

發現如果我們往回走100公尺就會看到機車行,但過馬路就連著兩三間都是休息的,

因為我個性比較小人,容易起疑,又發生了這麼巧合的事情,

當然還是希望這個社會真的是熱情且熱於助人的,

只是仍然無法放下疑慮,

所以想問下有沒有人曾經有類似經驗?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4-04-21
沒有類似經驗、不過看到個性比較小人我笑了欸呵呵
Harry avatarHarry2014-04-22
有時候這事情確實很難說 但我寧願相信是有好心人…
Olive avatarOlive2014-04-26
有爆胎的輪胎照?平常有在保養檢查?胎紋該不會都磨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26
編織層出來見客了吧?
Dora avatarDora2014-04-26
有疑慮可以看輪胎型號,上網拍查看看
Andy avatarAndy2014-04-30
是靠近通用電子嗎?
Sarah avatarSarah2014-04-30
要在路上把一台行駛中的機車搞爆胎...難度很高吧...
Yuri avatarYuri2014-05-04
就算是插到釘子也不會直接爆阿..你是插到雞爪釘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07
大概是加油站附近 ~~~
Andy avatarAndy2014-05-08
新店車行沒那麼瞎 800正常價 放釘子也不容易馬上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09
哪一間阿 ?
Noah avatarNoah2014-05-13
可能就這麼剛好被想幫朋友拉生意的兩個人看到而已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15
宏盛...= = 我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16
什麼胎那麼便宜 我換B02都要1500...
Noah avatarNoah2014-05-17
B02現在不止1500吧
Tom avatarTom2014-05-22
上禮拜換B02..2500... 不過是12吋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23
我是換100/80/10 有些店可以找到1500 大部分好像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