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寶橋路騎車,忽然聽到蹦一聲,疑似機車爆胎了,
立馬在紅燈時停路邊檢查,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兩個年輕人從旁邊騎過來問我們怎麼了,
然後說朋友在附近有開機車行,要帶我們去。
一開始我們說自己去就好,他們說附近機車行都休息了,但他朋友的還開著,
但他們堅持要帶我們過去。
於是,
一個人先騎車過去說要跟朋友講一下,
一個在後面跟著我們走。
最終換輪胎800元,的確不算貴,
我也在那一帶走走,確認能不能找到爆胎主因,
發現如果我們往回走100公尺就會看到機車行,但過馬路就連著兩三間都是休息的,
因為我個性比較小人,容易起疑,又發生了這麼巧合的事情,
當然還是希望這個社會真的是熱情且熱於助人的,
只是仍然無法放下疑慮,
所以想問下有沒有人曾經有類似經驗?
--
立馬在紅燈時停路邊檢查,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兩個年輕人從旁邊騎過來問我們怎麼了,
然後說朋友在附近有開機車行,要帶我們去。
一開始我們說自己去就好,他們說附近機車行都休息了,但他朋友的還開著,
但他們堅持要帶我們過去。
於是,
一個人先騎車過去說要跟朋友講一下,
一個在後面跟著我們走。
最終換輪胎800元,的確不算貴,
我也在那一帶走走,確認能不能找到爆胎主因,
發現如果我們往回走100公尺就會看到機車行,但過馬路就連著兩三間都是休息的,
因為我個性比較小人,容易起疑,又發生了這麼巧合的事情,
當然還是希望這個社會真的是熱情且熱於助人的,
只是仍然無法放下疑慮,
所以想問下有沒有人曾經有類似經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