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家的毛小孩走失了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回家路上經過中華路上的全家的時候
看到一隻步履蹣跚的毛小孩在那晃,他脖子上有項圈,
我一開始以為是有主人跟著,結果看看不太對,周圍凡是視線能及的地方
都沒看到有類似主人的影子,我就跟了他一會兒,他就在那淋著雨的走呀走,
看起來好不忍,我不知道是走失還是怎樣,我也不敢隨便就帶回家
雖然真的好可憐><,我就把他拍了下來,

有點怕生,我靠近拍照他一發現就會對我叫著跑開,

所以我也只照到背面,左後腳走路似乎有點一跛一跛,拍照地點在中華路全家對面新開的那家茶店

這種天氣讓毛小孩在外面淋雨真的不好呀><

希望有人可以認得他幫他回家!!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41263425049&set=a.1484672331557.56930.1676356841&type=1&theater

我不會縮短網址,有好心大大可以幫忙一下嗎QQ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11-03
Ina avatarIna2012-11-04
Yuri avatarYuri2012-11-04
感謝樓上兩位善心大大QQ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06
這隻狗狗常常在那附近晃 不知道有沒有人養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07
可是有人養的話這種天氣還放他在外面淋雨...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11
好弱喔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