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號8791 的車主真沒水準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北新路的診所
等看完了醫生要去騎車時
車子被 車號8791的車 給擋住了
那邊就是一排的機車停車格
那位老兄就把大約10台的機車出路給擋著
違停人不在車上就算了 也沒有留電話給人聯絡
我的機車剛好停在正中間 想推出來一定會搞花那台車的
所以我只好去最近的2間診所問是不是那位"病人"的
在找不到人,又等了5分鐘不想再等,
決定要把車弄出來(搞花那台車)的那個MOMENT,
車主出現了 在我詢問車是你的嗎
他沒有任何不好意思 沒有抱歉 直接說 "我要走了"
一付路是他家開的樣子.....

好吧~我只能說沒水準的 8791 車主
讓女生在下雨天沒辦法順利騎車回家
你會有報應的...希望你的車天天被拖吊

PS. 話說我大概真的很氣~~居然車號記得那麼清楚XDDD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2-11-01
車號倒著唸就符合該車主了 XD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4
樓上真聰明,中肯=)
Jacob avatarJacob2012-11-06
1F GJ
Irma avatarIrma2012-11-09
我遇到這種情形都直接報警請拖吊車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3
好像可以拍照上網檢舉吧
Ula avatarUla2012-11-15
一樓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9
一樓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21
1F救援成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4
不得不推一樓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6
真的~~1F真的好讚^^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6
直接報警,要求警方開單,併排1200,拖吊2400...
Eden avatarEden2012-11-29
重點是等警察來現場開單會不會等很久,然後車子也走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30
原po拍拍~我也常遇到這種人,有次還是小貨卡~超氣的
Cara avatarCara2012-12-02
之前報過警 警察很快就來了 大概3分鐘~
Kama avatarKama2012-12-04
哦...在這種地方講車號會不會不太妥當?
雖然說對方不對在先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5
車號非完整 也沒有完整敘述廠牌款式,沒差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0
我也都直接拍照告發,尤其是那種喜歡占用公車位的人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0
我沒有講出完整的車號,若有人來對號入座也沒辦法
Donna avatarDonna2012-12-10
不過下次我就會直接拍照檢舉了~有些人就是欠教訓
Harry avatarHarry2012-12-13
的確違規了~只報非完整車牌還好吧~
Harry avatarHarry2012-12-15
直接拍照,不用等,瞬間暢快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18
都違法了 不妥當在那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2
唯一不妥當的只有沒拍照沒報警讓沒水準的人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