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個雨今天晚上會停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天氣都悶悶的,還有點熱... 有朋友FB乾脆寫:

回到夏天的感覺是怎樣= =

一直到昨天都還是悶熱,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新店、文山這一帶靠山靠水才這樣。

反正今天就下起雨來了(這樣前兩天的悶熱也就不難理解了)。

可是我好想出去運動啊> <想去跑河堤...

大家覺得這雨晚上會停嗎Q Q拜託拜託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10-30
會一直下到周末的樣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02
晚上要去跑步+1 不過看來晚上只能宅在家打暗黑了= =
Enid avatarEnid2012-11-03
天啊Orz崩潰...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7
這兩天真的悶 在中部也這樣 但晚上就變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