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集點嗎Q__________Q
我一直誤以為集點到期日是11/6
結果今天才發現是兌換到11/6
集點只到10/31(也就是明天XDDDD)
要大杯以上而且不能是本日(今天幫別人買本日失敗QQ)
買一送一只能算一點這樣
ps.如果有人剛好想try新產品海鹽焦糖摩卡就更好了Q__Q
因為它要求裡面要有兩杯海鹽焦糖摩卡.....
希望剛好有了Q___Q
我上班以外的時間大坪林和區公所的星巴克都可以
上班時間(9:00~18:00)的話台北車站一帶都可以!!!
我一定飛奔過去找你!!!!(恐怖XD)
感覺好難喔XDDDD 希望剛好有人...嗚
--
我一直誤以為集點到期日是11/6
結果今天才發現是兌換到11/6
集點只到10/31(也就是明天XDDDD)
要大杯以上而且不能是本日(今天幫別人買本日失敗QQ)
買一送一只能算一點這樣
ps.如果有人剛好想try新產品海鹽焦糖摩卡就更好了Q__Q
因為它要求裡面要有兩杯海鹽焦糖摩卡.....
希望剛好有了Q___Q
我上班以外的時間大坪林和區公所的星巴克都可以
上班時間(9:00~18:00)的話台北車站一帶都可以!!!
我一定飛奔過去找你!!!!(恐怖XD)
感覺好難喔XDDDD 希望剛好有人...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