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剛好要喝星巴克但沒在集點的...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可以幫我集點嗎Q__________Q


我一直誤以為集點到期日是11/6

結果今天才發現是兌換到11/6

集點只到10/31(也就是明天XDDDD)

要大杯以上而且不能是本日(今天幫別人買本日失敗QQ)

買一送一只能算一點這樣


ps.如果有人剛好想try新產品海鹽焦糖摩卡就更好了Q__Q

因為它要求裡面要有兩杯海鹽焦糖摩卡.....


希望剛好有了Q___Q

我上班以外的時間大坪林和區公所的星巴克都可以

上班時間(9:00~18:00)的話台北車站一帶都可以!!!

我一定飛奔過去找你!!!!(恐怖XD)


感覺好難喔XDDDD 希望剛好有人...嗚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11-04
請問是指隨行卡的集點嗎?
Erin avatarErin2012-11-06
不是耶!是一張卡片Orz可能是我之前買新品辦的活動
Yuri avatarYuri2012-11-11
阿,它叫"十全十美義式濃縮咖啡之旅"XDDD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15
我有蓋章一點可以送你^_^今日五點大坪林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16
蛤糟糕,5點我還沒下班耶Q__Q你是就住大坪林嗎,因為
David avatarDavid2012-11-18
是就住大坪林,可以去找你喔喔喔~~~
Enid avatarEnid2012-11-18
所以你缺幾點?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21
我怕說出來會被打....>__<" XDDDD
....我目前只有4點,明天會再買一杯.....(小聲)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5
(顯示為歐巴桑心態硬是要集......)
Hazel avatarHazel2012-11-25
我這邊有兩點,等等大概21:50會到七張捷運站,要的
話可以找我拿唷!!
Jacky avatarJacky2012-11-26
謝謝QQ可惜我今天去問店員,他説不同張不能合併使用.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8
但好多人在徵求&贈送,讓我好懷疑店員有沒有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