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sanguosha 看板 #1GZyvCZS ]
作者: wolfx (Cian) 看板: sanguosha
標題: [揪團] 新店明天下午3V3國戰 (10/31)
時間: Tue Oct 30 20:55:37 2012
主要玩3V3~
內建4人缺2人~
人數不夠就玩其他遊戲
地點:自宅(近捷運小碧潭站OR新店高中)
有興趣的站內信,再給電話跟詳細地址。
--
作者: wolfx (Cian) 看板: sanguosha
標題: [揪團] 新店明天下午3V3國戰 (10/31)
時間: Tue Oct 30 20:55:37 2012
主要玩3V3~
內建4人缺2人~
人數不夠就玩其他遊戲
地點:自宅(近捷運小碧潭站OR新店高中)
有興趣的站內信,再給電話跟詳細地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