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河市消風 每坪降10萬 - 新店Rosalind · 2012-10-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房屋結構怎樣不講 不過他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 離公車站 捷運站 交流道 1分鐘 離新店市區3分鐘 到台北市只要5分鐘 新店鄉民認為他1P賣多少合理 -- 新店All CommentsGilbert2012-10-30還有碧潭夜景可看跟河濱公園Skylar DavisLinda2012-11-01上下班 塞都塞死你 5分鐘? 別傻了...Delia2012-11-05走環快阿,上下班住哪都是無解Emily2012-11-09真的想買房來住的越便宜越好...Victoria2012-11-09環快上班時間也是非常塞(嘆)Madame2012-11-14一直下雨...不值這價錢Hamiltion2012-11-15這篇看起來更像廣告文James2012-11-16房仲文? 發生多起工安事件被禁動工結果還是...夠黑Madame2012-11-17所以是凶宅聚集的集陰之地?(誤Dinah2012-11-21台北五分鐘?這是傳說中的建商算法嗎?市區還比北市Tracy2012-11-24慢(距離之於時間),太神秘了不是,科科。Valerie2012-11-28北縣不值這個價Cara2012-12-03市區3分鐘? 要看買到哪棟, 記得往三民路沒有直通喔Aaliyah2012-12-05小碧潭根本就支線而已Hedwig2012-12-08新店有朋友的人不適合買Carolina Franco2012-12-12樓上意思是房子很小??Daph Bay2012-12-14太貴了Franklin2012-12-15早上八點半左右環快塞到炸啊. XDEthan2012-12-17反正現在還是沒人買~~Hedwig2012-12-22天天上班都在走環快 5分鐘到北市是開直升機嗎??Emma2012-12-24你有尖峰時間走過環快嗎? 大型停車場看過沒?Kelly2012-12-25環快塞的咧 下雨天更是Quintina2012-12-26台北市5分鐘!? 你說的是開到景美跳橋吧?? 也算台北市Delia2012-12-26要開F1等級的車速吧?Rosalind2012-12-29到台北市五分鐘?用飛的吧?還是以為自己是哈利波特Carol2013-01-01以後賤商要加一排小字 (深夜時段)Yuri2013-01-055分鐘???別笑死人了!!!Erin2013-01-09可能是進環快後 走中安 接新北環快Susan2013-01-10到台北市五分鐘哈哈哈哈哈哈Lucy2013-01-13平行世界嗎 五分鐘Related Posts大家覺得這個雨今天晚上會停嗎?今明剛好要喝星巴克但沒在集點的...運動場或籃球場請問打掃套房..以時計算剛剛來了好多消防&救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