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消風 每坪降10萬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home-sale 看板 #1GZqwYvu ]

作者: lion198 (n/4) 看板: home-sale
標題: [新聞] 美河市消風 每坪降10萬
時間: Tue Oct 30 11:50:53 2012

1.來源連結:
http://ppt.cc/ogG2
2.內容:
超過2千戶的新店「美河市」預計年底交屋,現在自住客正如火如荼驗屋。有人抱怨可能
會進駐的宗教團體;投資客則擔憂,再賣不掉,交屋後就要被奢侈稅綁2年,至於地主糾
紛、黑道、監察院等問題,好似無解。
2007年預售時建商開價每坪33~48萬元,成交則普遍在3字頭,半年前看房仲網站開價,每
坪都在60萬元以上,還有的開到70萬元天價,而今應仍有上百戶轉售戶,最近再上網查一
下,已有每坪46萬元的開價出現,半年內不少委售戶都「消風」,1坪降10萬元。

3.心得或感想:

買三十賣四十還是賺阿

(請勿轉載非新聞網站之新聞,否則視為該網站廣告處理)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3
買30應該要賣15才行阿 這才是居住正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7
記者怎不去採訪一下每天到河岸喝咖啡的賣寇?
Jacky avatarJacky2012-11-10
東西用久了 變便宜本來就天經地義 被炒房的 炒傻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14
第一段的地主糾紛 黑道 監察院 有人有八卦嗎??
Ula avatarUla2012-11-18
美河市地主糾紛很有名啊  就是原本是用捷運用地徵收
後來發現用不到這麼多 市府把地賣給建商啊
Hedy avatarHedy2012-11-18
然後被徵收的地主就不爽了 認為用不到的話應該發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8
美河市只是捷運支線 面前的環河上班塞爆了 中央路更別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3
高速公路上班也塞 當初的交評不知道怎過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6
每天早上看到交警在中央路跟環河交口指揮就覺得很可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6
尤其是高速公路 從安坑上還比從環河上會快得多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7
有個每次都在推每核試的大大不是說都成交到46萬/P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9
去年有個朋友買快50 不曉得轉賣出去了沒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9
美河市高低樓層格局朝向價差極大
James avatarJames2012-11-30
拿最高的開價比最低的開價甚至成交價沒啥意義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01
可是賣房子的拿最高價來賣就非常合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1
賣的掉就合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01
若有興趣可以找當地的仲介,像 http://ppt.cc/UnQ9
如果有斷頭戶就大膽的買吧!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5
每年台灣都有颱風 敢住在河邊算你有勇氣
Mia avatarMia2012-12-07
有人會自己剃掉斷頭價來說房子繼續漲 進貨價永遠是3年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07
市場低標 要買就叫人用高於行情的價格買 我真不懂為啥?
Eden avatarEden2012-12-11
新聞的資料來源不清楚 隨他怎麼說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3
這篇是廣告文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16
「原本捷運用地徵收後來發現用不到這麼多」,只有我
不相信這種話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21
軌道蓋的都快貼到環河路上了,最好是用不到
Kumar avatarKumar2012-12-25
事情絕對沒有這麼單純阿...裡面牽扯的層級可高了!
Mary avatarMary2012-12-26
黑衣人新聞之一(udn)http://ppt.cc/9Bt~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27
一坪3萬農地徵收然後變建地這早就見怪不怪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12-31
美河市基地北側去過就算不懂建築也會覺得怎麼會這樣
James avatarJames2012-12-31
蓋了。有興趣的可以去基地北側看看和鄰房的關係。
Emily avatarEmily2013-01-02
沒有可能的宗教團體進駐 是早就確定要進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3
好奇什麼宗教?會拜拜燒紙錢舞龍舞獅兼放鞭炮並且敲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8
鑼打鼓沒完沒了的那種嗎?XDD
Iris avatarIris2013-01-09
新店行道會
Delia avatarDelia2013-01-14
順便也能讓大家知道一下行道會多有錢,後面那邊波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4
的mall那兒六樓,約2000坪被行道會買下。要多少錢呢?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8
拿一個部落客的文章就來講...實在也不怎麼算新聞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20
跟鄰房的關係? 那邊的住戶也是鬧到各議題都搬出來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21
行道會買4億多,很多是貸款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22
都嘛靠會友捐錢
Kama avatarKama2013-01-23
會友捐錢 教會名義貸款6-8成 再靠分租還款 這很常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5
媽媽樂啦 過30年要蓋了才來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