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手打麵廣告里長的配音是恆春兮嗎? - 廣告Franklin · 2005-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到cheer版大家都在討論 歐雷面膜的配樂是隨 (自然捲/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看到手打麵廣告 里長用社區廣播呼喚: 小妹妹伊阿嬤限他一分鐘回去厝內甲泡麵。 突然覺得很像恆春兄,有請耳尖人士指點! -- 廣告All CommentsCharlie2005-05-07目前板內的多數見解都是指向恆春兮Gary2005-05-11不好意思.... 沒有注意到前面的討論......Belly2005-05-15沒錯是他...Related PostsRe: 海尼根的新廣告~Re: 天啊!林志玲嗎?討論一下吧....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