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啊!林志玲嗎?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exde (水蜜桃輓歌)》之銘言:
: 剛剛看到植物ㄋㄡ優最新廣告,
: 前面一堆台詞忘了講什麼,
: 鏡頭是從model的腿部慢慢移到臉部,
: 最後"酷似林志玲"的model打了一個飽嗝,
: 只不過,這個model。。。。。。
: 是林志玲20年後的模樣嗎?怎麼跟平常形象差這麼多啊!
: 還是這是她未施粉脂的真面目呢? -.-||


所以說 她還是得靠化妝才能見人囉.....



--
吃飯了沒有

我最喜歡聽你說,妳吃飯了沒有,雖然我每天都會聽到,

但我卻像個傻瓜一樣,每次都感動。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5-03
常化妝的人都會這樣 皮膚慢慢會壞
眼睛會比原本的顯得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5-05-06
如果選對了化妝品跟卸妝品,皮膚並不會變壞ꄡ!
不能因為他一臉呆滯就說是皮膚變壞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