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醫院的門禁安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因為內臟差不多爛光了
跑去耕莘醫院住院

我住的是兩人房
今天中午突然有一個陌生人走進我的病房
我想說八成是隔壁床大哥的家人吧
才想起...不對阿隔壁床大哥早上出院了!!!
陌生人東看看西看看然後

用著賊頭賊腦的表情問了我一句
"你是病人的家屬嗎?我是病人的保險專員"

"不,我就是病人,有何貴幹?我不記得我有跟你買保險!"
對方摸了摸耳朵
"不好意思我可能走錯病房了"
然後又聽到他跑去隔壁單人房問了一樣的東西
想起隔壁單人房是一個老奶奶後我就跑去報樓層護士長了

先姑且不論這傢伙只是一個很包的保險專員還是傳說中的醫院小偷
我記得小時候進醫院的少人數病房樓層跟加護樓層都會有門禁
現在住院感覺真是不安全阿!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01
財物真的要隨身小心 人來人往的
Harry avatarHarry2012-10-05
白天看診探病來往的人很多 要管制應該不容易
Tom avatarTom2012-10-06
每間醫院應該都是這樣
James avatarJames2012-10-11
回:你~看~的~到~我~
Mia avatarMia2012-10-14
都這樣+1 所以財物一定要保管好 不過我也曾經因為跑
Ethan avatarEthan2012-10-16
錯病房而被"懷疑地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