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山區怎麼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從一點45分開始就一直有消防車往烏來山上去.

新店分隊 安和分隊 都有派器材車跟水罐車上去

現在上去的消防車大概有總共十台以上了吧?

發生甚麼大事了嗎?

希望板友大家平安啊!!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4-04-24
大概8台消防車不知道怎麼了
Una avatarUna2014-04-26
不止了 我這邊在碧潭橋頭這裡 從安坑 中和都派支援
Hedy avatarHedy2014-04-30
又一台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03
1想知道+1
Joe avatarJoe2014-05-04
又下來了=_=?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04
01:35 火警 直潭分隊 新北市新店區屈尺路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05
屈尺囉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07
收隊了嗎? 希望大家都平安....
Jack avatarJack2014-05-08
只看到2台下來
Olga avatarOlga2014-05-12
Andy avatarAndy2014-05-19
有人知道是哪家咖啡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