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 新店<-->政大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Cws040Z ]

作者: kj2006 ()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長期 新店<-->政大
時間: Tue Nov 23 14:32:33 2010


姓 名 :王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政大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1.8

確切日期時間:週一到週五

行經路線: 新店三民路->中正路->中興路->中興便道->政大後門->綜合院館

備註:目前在政大上班
每日自己由新店住家開車上下班
感覺不太環保

早上最慢8點50分要到政大
晚上最早5點30分離開政大
希望能找到時間跟路徑上能配合的共乘者


共乘希望以上班時段為主
因為下班時間比較不固定 並且有時下班不會直接回家
但若有需要 還是會載早上的共乘者到捷運站
油資補貼隨意 只要時間路徑完全能配合者 油資補貼不需太多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11-24
可以騎單車去呀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28
在三民路哪裡? 不能在市公所搭綠1嗎
Oscar avatarOscar2010-12-02
這段慢慢騎其實還好...棕7在指南路口下車還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6
之前有課就回家了,在政大邀共乘回新店難度很高(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