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楊培安 (我相信) - 新店Belly · 2010-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首歌因為選舉,害我聽到耳朵要長繭了 放在這裡多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wNRS0iEpg&feature=related 被選舉濫用的歌實在很無辜 每天宣傳車吵個好幾回,開在路上又龜的要命 好想去踹車喔 --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0-11-24最近我都不用調鬧鐘,時間到就在我樓下唱了。>.<Victoria2010-11-27哈哈哈 這首真的聽到爛了XDDUna2010-12-01XDDaniel2010-12-01我也聽爛了啦!!聽的好火大Jake2010-12-03還有《再出發》……囧Ula2010-12-06還有「沒有不可能的事」...聽得好累Andy2010-12-09拜票的人越來越瘋狂了 囧Olive2010-12-09還有"感恩的心"、"你是我的兄弟"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Frederica2010-12-09我們家附近是"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陳光..中正區= =Related Posts大坪林的圖書館北新游泳池票券唉..現在的選舉真是擾民7-11聲光公仔陳承金的生活哲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