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現在的選舉真是擾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平日上大夜班就已經日夜不正常了

最近又因為某些原因而加班

然而回到家以後又要接受外面競選車的疲勞轟炸

這樣也就算了....

前幾天早上,一排約8~10台小貨卡競選車經過北新路/檳榔路交叉口

小弟我是在北新路準備待轉準備進檳榔路

重點來了,剛好他們競選車被紅燈切斷在檳榔路口,約前四台、後面不清楚

我想說,第四台過了以後,我也綠燈可以該騎了

這時只看到一位騎機車的老頭,一直對第五台車比者往前移動的手勢

接者第五台車就開始往前開了,而此時對他們來說是紅燈

第六、第七台看到就也跟進,三台小貨卡剛剛好把我方車道直接卡住

還逼的只能穿越三台中間的小縫求生存

這邊綠燈秒數大概約25~30秒,然後我一騎進檳榔路,就剛好轉紅燈了....

唉...選舉真的是利民嗎?? 看不出來(攤手)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ˍ▍█ ╲▎ ▌ █_ ╲▎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
█ ▍ˍ ˍˍ ˍˍ █▁ HsinTien 北縣
═════════════════════ 多逛板沒事 沒事多逛板\( ̄▽ ̄)>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7
再忍5天就結束啦。今天出門發現大家都在打搶救牌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1
我已經決定了…把最常看到的幾位名字記下來…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6
投票時自動忽略這幾隻…害我打電動一直輸。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0
旗子還插的亂七八糟 之前不是說不能插了嗎
Jack avatarJack2010-12-12
我跟樓上的決定一樣XD 被我記下名字的都不投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6
昨天經過景美橋都儍掉了...滿滿的旗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8
樓上各位的作法跟我想的一樣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20
我之前住三重,選舉到了更誇張,跟廟會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25
景美橋嚇到+1 也不過兩週沒經過那邊而已...
Kumar avatarKumar2010-12-27
有寫要搶救的~我都會給他一個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31
樓上,你跟我想的一樣耶~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01
亂插旗子&吵死人的 黑名單~~~
Hedda avatarHedda2011-01-04
用章幫所有人加油
Joe avatarJoe2011-01-05
真的很吵
Steve avatarSteve2011-01-09
我想知道,哪個候選人是沒有派車吵鬧擾民的?我投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11
樓上正解,就是因為沒有人會知道不插旗不派宣傳車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1-14
候選人是誰,所以所有候選人都不得不插旗派車
Ida avatarIda2011-01-15
有人不插旗子阿 你可以拿選舉公報對對看^^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19
好像有一位宣傳得比較小力,至少在我家這一區很少宣
Noah avatarNoah2011-01-23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