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撞球金牌郭柏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聽到里長廣播說恭賀本里里民郭柏成獲得亞運金牌。

原來是我們里的@@。我家住柴埕里。安康的安民街光民街那一帶。

所以新店有一個亞運金牌呢!


--
汗幗茍與織娜珠──

一對天造地設的伴侶故事。

可歌可泣,所向披靡。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0-11-26
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27
小魔王!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30
安坑推
David avatarDavid2010-12-04
安坑PUSH
Doris avatarDoris2010-12-09
安坑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09
小魔王開的亞運撞球場就在中興路上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14
他住山水畫樓那裏!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17
小魔王開的球場環境還不錯,大家可以多捧場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9
我想問樓上,現在還是完全禁煙嗎?
Carol avatarCarol2010-12-22
若完全禁煙,環境真的很讚,但只有小洞檯,或許有人
會不太習慣。
Mason avatarMason2010-12-24
新店這家的話 前四桌小洞後面都大洞吧 然後沒禁煙><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25
!! 中興路有撞球館? 靠近哪一邊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26
以前在亞運跟他敲過竿 (當然是被讓分
南強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8
看來過了半年之後,菸害防治法又形同虛設了...
Necoo avatarNecoo2010-12-31
跟他約同期的鍾前德以前也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