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百貨點數1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想徵求新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 1000元發票一張

或是集點 點數1點 12/5 到期

因為就差1點就可以換OPEN將杯子了

希望有用不到的版友可以割愛給我

我住在大坪林附近 捷運周邊都可配合您

謝謝!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23
我還有2點,可是我搬來安康路了,我戶籍還在舊家所以週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4
六要到大豐國小選舉,屆時拿給你好嗎?如果你還沒徵到~
你可以在週五晚上寄站內信把電話留給我,我會打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