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地震 - 新店Anonymous · 2010-1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現在8:32 有地震 大家有感覺到嗎大約2級吧 -- 新店All CommentsNecoo2010-11-26有感覺John2010-11-26有 搖很久Tristan Cohan2010-12-01有 好搖 恐怖~~~Jacob2010-12-03差大= =新竹都感覺的道Lucy2010-12-07超大..我家電視上的關公像都要掉下來了..= =Jacky2010-12-09搖得頭好昏...Ingrid2010-12-116.1 花蓮市地震站東南方 21.6 公里Todd Johnson2010-12-13天阿...我剛剛居然完全沒感覺...可能再走動吧~Related Posts棒球手套一枚aiwa骨灰級收錄音機哆啦A夢時光筆哪裡有假日還有開的修鞋?皮帶打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