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醣~吃完之後肚子好不舒服喔~"~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麵包控~超愛吃麵包~
前天經過光明街附近的一粒醣~生意超好
我想大概是都可以試吃吧!(真的每個口味都可以試吃喔!!)
店員會一直剪一直剪麵包放到小盒子裡
我買了兩個麵包
一個是咖哩包(超厚實!裡面都是咖哩餡)
另外一個是巧克力波羅~真的好好吃喔
外面有巧克力粒 裡面是巧克力餡
我大概晚上六點吃完
八點的時候肚子就超不舒服的
脹氣的很嚴重
我聽人家說麵包店有時候都會放麵包改良劑
這樣發酵時間便短 可以生產更多麵包
但是吃了會肚子不舒服
我在想是不是這樣?(不確定)
因為我吃別家都不太會阿~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_-
還是只是我當天腸胃弱-_-?

我覺得很好吃拉......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再買第二次
話說回來明天85要打折~大家一起搶購耶耶耶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3
沒有這種感覺耶,他們的波蘿很好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25
我還蠻常吃的,而且我腸胃很不好,不過沒有這樣過耶
Edith avatarEdith2010-11-30
吃了好多次沒問題耶 推他家麵包不錯 蛋糕也好吃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4
應該只是單純你當天身體不好!
麵包改良劑不是只有他一家會加!所以不會是改良劑的
Ida avatarIda2010-12-08
媽咪之前胃病還都指定吃這家才沒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