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豐國小附近的一家蔥花大餅 - 新店Erin · 2010-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聽說是要排隊的,請問是否有板友 知道它的詳細位置害和營業時間? -- 新店All CommentsYedda2010-11-23在中正路與民族路的麥當勞往耕莘醫院的方向看就看到Sierra Rose2010-11-26好像叫哈爾濱大餅?!Agatha2010-11-28營業時間好像是到 6:00 吧? 賣完就沒了Belly2010-11-30我覺得滿好吃的Eden2010-12-04個人感覺有點油 吃完會有膩的感覺Poppy2010-12-05聽說很多人排隊!?Elvira2010-12-06喜歡吃 +1Tristan Cohan2010-12-06好吃 不過50元就好大一份 可以吃一整天 = =Ingrid2010-12-09哈爾濱大餅 新店市民族路178號Liam2010-12-13覺得很普通耶@@Madame2010-12-17好吃+1,去買過兩次,不必排隊Related Posts欣欣天然氣大坪林的圖書館北新游泳池票券唉..現在的選舉真是擾民7-11聲光公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