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安民街附近,因為桶裝瓦斯真的好貴 (昨天叫了一桶835),
又常常會面臨洗到一半沒熱水只好衝出來叫瓦斯的囧境,
所以想要申請欣欣天然氣。
但剛才打電話到他們公司,都沒人接電話 囧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也是裝天然氣的?
新設大約要多少錢呢? (我住在美麗心殿社區,大樓其他住戶好像滿多人用欣欣的)
天然氣的收費會很貴嗎?
要用天然氣的話,要把目前的熱水爐跟瓦斯爐換掉嗎?
(還是天然氣跟桶裝瓦斯裡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有請知情的版友回答了,感謝!
--
月不全孤獨缺,缺是讓你人生缺一角的缺。
--
又常常會面臨洗到一半沒熱水只好衝出來叫瓦斯的囧境,
所以想要申請欣欣天然氣。
但剛才打電話到他們公司,都沒人接電話 囧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也是裝天然氣的?
新設大約要多少錢呢? (我住在美麗心殿社區,大樓其他住戶好像滿多人用欣欣的)
天然氣的收費會很貴嗎?
要用天然氣的話,要把目前的熱水爐跟瓦斯爐換掉嗎?
(還是天然氣跟桶裝瓦斯裡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有請知情的版友回答了,感謝!
--
月不全孤獨缺,缺是讓你人生缺一角的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