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月租停車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請問是露天or室內的?

不用很有規模...自家有空位亦可....

麻煩敘述一下位置大約在哪(最好是在市公所附近遠一點也沒關係><")..

價位?

因為最近要調去附近工作一個月....

所以><"

感謝好心人....麻煩來信謝謝^^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11-24
市公所站的加油站旁邊就有一個公有的停車場
是地下室~~算室內吧~~
Una avatarUna2010-11-27
中油加油站旁的馬公公園就有 去問一下月租多少吧~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1
光明街上有個露天的停車場,月租2600還2700的樣子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5
感謝大大..有更多的話可以在分享給小弟我,越多越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7
馬公公園地下停車場 一個月4000
Dora avatarDora2010-12-10
我家~~不過,有點遠~秀朗橋這邊~~^^
Eden avatarEden2010-12-13
秀朗橋公車捷運到的了?室內?多少一個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