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戴式的散光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kedirt (如敝屣)》之銘言:
: 左眼散光100度
: 但戴了四五年的隱形眼鏡都沒配散光
: 這次想說嘗試配一副散光100的長戴式隱形眼鏡
: 戴了兩天,戴著都沒不舒服的感覺
: 但一摘下來左眼就有異物感存在,是不會痛啦,但多少有點不舒服
: 是第一次戴散光隱形眼鏡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嗎?
請問你戴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有看得特別清楚嗎?
如果沒有的話,想建議你戴回沒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前提是你戴原本沒有散光的隱形眼鏡沒有造成你視覺上的困擾

因為近視眼鏡有誘導性
戴度數過重的近視眼鏡度數會加深就是這個原因
原本你能適應沒有散光的眼鏡,沒有複視的問題
則你久戴這個有散光的眼鏡後,再回來戴沒有散光的眼鏡時
你就會有複視的問題,因為被誘導出來的
有散光的眼鏡或隱形眼鏡都比純近視的貴
為了日後省點錢,建議你戴沒有散光的眼鏡
前提是你戴沒有散光的隱形眼鏡沒有造成你視覺上的困擾

--
我的視力回復日記以及視力訓練討論區
http://tw.myblog.yahoo.com/trps.tw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8-07-18
我本身眼鏡也是有散光的,所以帶一般的
Donna avatarDonna2008-07-18
隱形眼鏡左眼都不太清楚,謝謝你的回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22
跟我一模一樣,昨天回去檢查,店員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25
要幫我換片,說應該是修片沒弄好有瑕疵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7-26
所以隱形眼鏡有卡到眼睛,難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