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康放大片不舒服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戴放大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都是戴帝康的

因為他的效果很自然

眼睛會變很有神,可是又不會放的太大



可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我戴起來會卡卡的,異物感超重的

有一次我左眼眼睛超不舒服的

我想應該是我眼睛本身的問題,因為我戴帝康一直都很舒適呀

但是我還是試看看把右左眼對調

結果變成右眼很不舒服

所以似乎是隱形眼鏡的問題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一次了

我有時候買到的帝康,會讓我戴到兩個禮拜都還很舒適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一剛買來就很不舒服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本來戴帝康很舒服的

可是因為兩個禮拜到了,我就又去買一副新的

回家一戴 眼睛就馬上不舒服




可是好像沒有版友有這種情況耶


照理來說不是如果size不合我就應該一直不合嗎

一下合一下不合是為甚麼壓???

我真的很喜歡帝康自然的放大效果(而且一副還只要190)

之前戴視康日拋咖啡色感覺就完全沒放大
(我已經算是眼珠子小..不過我是單眼大眼睛 冏)

英諾華很恐怖...不但放大效果超over,眼睛還會充血,流眼淚,流不明異物?

這樣都不知道要買哪一牌了 哭哭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0
試試看帝康彩色日拋 目前覺得不錯用~
放大片雙週拋得真的很容易不舒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21
哪裡買190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22
桃園中壢很多都200喔 特價時會比200便宜
Rae avatarRae2008-07-25
前幾天在中壢火車站的仁愛買200喔
Lily avatarLily2008-07-26
那戴嬌生雙週吧!應該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