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視康散光日拋和嬌生散光日拋 哪個好?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去眼鏡行問過

店員推薦說 嬌生的散光日拋戴起來最舒服

且也讓我試戴了一副

我個人是覺得很舒服 真的就像沒戴一樣

清晰度也很夠

但就是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15片750 而我兩眼度數不同 故一定得花1500買)

而表弟則是推薦 視康散光日拋

因為價格比嬌生便宜許多

(30片750 這樣兩眼1500 共30副)

在這想請問戴過這兩款的版友

你們會推薦身為學生的我買哪一家的呢?

推文時麻煩告知理由為何 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8-07-16
我投視康一票 之前戴過嬌生但因為太貴又
又容易跑片
Ida avatarIda2008-07-17
所以就放棄嬌生改戴視康了!比較便宜也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20
較舒服 前幾天去買還有第二盒省兩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