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真的不適合我阿~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前提:

以前我戴過各種隱形眼鏡

都"完全"沒有出現過眼睛紅腫現象


因為我以前常常因為社團關係玩到很晚= =回到家都深夜的那種

也就是說

戴隱形眼鏡的時間是: 10個小時以上 (不良示範 請不要模仿)

當時還自以為我的眼睛多麼勇壯哈哈

而自從戴上這牌 才知道眼科診所在哪裡= =



小妹我話比較多 以下是我個人長話連篇

不喜歡的可以不要往下看喔 謝謝^^


------------------------------------------------

正文開始:


剛開始買了GEO時 也因為有退換貨的問題

跟賣家說... 賣家售後服務真的要推一下~~

MAIL很快速的回我

也很有誠意的打電話問候我

退換貨的過程可說是超優等的 大推~~~~

而我也很滿意GEO讓我眼睛變的美美的哈哈哈哈

可是....

就在戴了一陣子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眼睛就出問題了!!!!!!!!!

我的眼睛就出問題了!!!!!!!!!

我的眼睛就出問題了!!!!!!!!!

我的眼睛就出問題了!!!!!!!!!

我的眼睛就出問題了!!!!!!!!!



第一天我的眼睛出現灼熱感時

我不以為意... 天真以為只是蚊子偷咬我吧= =

兩三天下去... 眼睛紅腫的很不舒服

看了醫生才知道: 是感染了!!!!!!

幸好醫生說 我的眼睛小小的健壯 只是針眼!!

在乖乖吃完藥 我的眼睛好了 就又開始戴起美美的GEO出門哈哈



隔了不久... 就是今天= = 我的報應又來了

眼睛出現一樣的問題

而醫生又跟我講一樣的話...



唉....

或許是我本人真的對這牌眼鏡無緣

真的是個人體質不適合吧

真羨慕可以戴的美女們阿


而我應該不會再使用了!!

為了愛漂亮 得不償失阿~




謝謝大家看完

下台一鞠躬^^

我該去睡覺了

晚安^^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9
變色片戴久無論是誰遲早有一天都會出問題的
像我就是個好例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1
我戴GEO反而比其他都沒問題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21
給樓上 親愛的 應該只是時候未到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26
還是在比較特別的時候再戴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28
特別的時候....? 要看農民曆嗎?
John avatarJohn2008-07-29
出門約會婚禮宴客等等等....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02
如果是感染,應該是戴眼鏡的手不乾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