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拋可以用保養液洗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因工作關係

常會上兩頭班,就是早晚上班,中午休息

之前看板友文章說日拋千萬不能用保養液洗

因為材質跟長戴型根本不同

但我又不想戴整天隱形眼鏡,我眼睛也不適合戴那麼久

隱形眼鏡是視康日拋,保養液是新款愛爾康(都英文的那款)

那我中間若是想拔下來,是泡食鹽水就好嗎?

還是怎樣會比較好呢?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15
泡食鹽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