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vs彩媚 放大片心得比較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平時的我 沒有放大片的我

是個眼白極多..常常都是死魚眼的可憐蟲

三四年前 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戴彩媚(英諾華)長戴型

可是長戴型戴了幾個月之後...眼睛容易有分泌物

不舒服

所以最近換了黛安娜月拋來戴戴看...

結果...黛安娜的放大片在我眼睛上..

太自然...就像普通人的眼珠(沒有明顯放大效果)

同學說有戴跟沒戴一樣..(沒辦法...我眼睛真的太細長了~哭)

而且我第一次帶 才了幾個小時而已...眼睛覺得有異物感

我想我還是偏愛彩媚..

只是想問版上

有買過彩媚雙周拋的人..也容易會有分泌物嗎?

有比長戴的好戴嗎?

最後附上 我戴彩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mhappyholic&b=9&f=1662006230&p=0


黛安娜 對我來說 太不明顯...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

大家要美麗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護眼睛唷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20
我帶彩媚的會看到一圈= = 很詭異..
Enid avatarEnid2008-07-25
可能是我的眼珠真的太小了= = 眼型又
長...所以看不到那圈黑黑的 >///>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26
我帶彩媚很舒適耶也是雙週的沒什麼問題
Hedy avatarHedy2008-07-30
我也是彩媚的愛用者~因為我會化妝~有眼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30
喔活活~ 我用雙週拋黑放大片眼屎好多,雙彩
就不會有眼屎狀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02
彩媚的雙彩也是放大片嗎?
Kama avatarKama2008-08-03
回樓上,是的~直徑14mm,和GEO一樣喔
Emily avatarEmily2008-08-05
彩媚的透氧度不足,眼睛很容易有分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