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的我 沒有放大片的我
是個眼白極多..常常都是死魚眼的可憐蟲
三四年前 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戴彩媚(英諾華)長戴型
可是長戴型戴了幾個月之後...眼睛容易有分泌物
不舒服
所以最近換了黛安娜月拋來戴戴看...
結果...黛安娜的放大片在我眼睛上..
太自然...就像普通人的眼珠(沒有明顯放大效果)
同學說有戴跟沒戴一樣..(沒辦法...我眼睛真的太細長了~哭)
而且我第一次帶 才了幾個小時而已...眼睛覺得有異物感
我想我還是偏愛彩媚..
只是想問版上
有買過彩媚雙周拋的人..也容易會有分泌物嗎?
有比長戴的好戴嗎?
最後附上 我戴彩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mhappyholic&b=9&f=1662006230&p=0
黛安娜 對我來說 太不明顯...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
大家要美麗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護眼睛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