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EO好燒~~也讓我燒的一把火
讓我也好想買
只是有陣子改戴日拋
反而超不習慣
會覺得眼睛好難呼吸的感覺?!
難道 我真得沒有戴軟式的命?
怕買了GEO又不舒服
買了也只是冰起來
感覺好浪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硬式戴久反而不習慣軟式
註.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
讓我也好想買
只是有陣子改戴日拋
反而超不習慣
會覺得眼睛好難呼吸的感覺?!
難道 我真得沒有戴軟式的命?
怕買了GEO又不舒服
買了也只是冰起來
感覺好浪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硬式戴久反而不習慣軟式
註.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