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散光100度
但戴了四五年的隱形眼鏡都沒配散光
這次想說嘗試配一副散光100的長戴式隱形眼鏡
戴了兩天,戴著都沒不舒服的感覺
但一摘下來左眼就有異物感存在,是不會痛啦,但多少有點不舒服
是第一次戴散光隱形眼鏡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嗎?
--
--
但戴了四五年的隱形眼鏡都沒配散光
這次想說嘗試配一副散光100的長戴式隱形眼鏡
戴了兩天,戴著都沒不舒服的感覺
但一摘下來左眼就有異物感存在,是不會痛啦,但多少有點不舒服
是第一次戴散光隱形眼鏡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