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ewney (尤尼)》之銘言:
: 我很喜歡裡面的台詞,不過我知道裡面的主題曲是用太空戰士的歌當背景音樂.
: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那篇廣告的台詞的全文嗎.
: 那篇廣告是慶祝Mazda在台灣銷售量達到10萬台.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的主題曲說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用哪首歌啊??
有熱心的版友可以提供一下歌名或是連結的嗎??
非常感謝
--
1999年。 那年,我十八歲,一個不想長大的年紀。
那年,徐總三百勝,史上三連霸,味全還是職棒最強的隊伍,
他們的偉大整天掛在我的腦袋裡。
那年,味全解散了。 那年,失望。
--
: 我很喜歡裡面的台詞,不過我知道裡面的主題曲是用太空戰士的歌當背景音樂.
: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那篇廣告的台詞的全文嗎.
: 那篇廣告是慶祝Mazda在台灣銷售量達到10萬台.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的主題曲說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用哪首歌啊??
有熱心的版友可以提供一下歌名或是連結的嗎??
非常感謝
--
1999年。 那年,我十八歲,一個不想長大的年紀。
那年,徐總三百勝,史上三連霸,味全還是職棒最強的隊伍,
他們的偉大整天掛在我的腦袋裡。
那年,味全解散了。 那年,失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