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人討論最近的Mazda廣告嗎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ewney (尤尼)》之銘言:
: 我很喜歡裡面的台詞,不過我知道裡面的主題曲是用太空戰士的歌當背景音樂.
: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那篇廣告的台詞的全文嗎.
: 那篇廣告是慶祝Mazda在台灣銷售量達到10萬台.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的主題曲說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用哪首歌啊??

有熱心的版友可以提供一下歌名或是連結的嗎??

非常感謝

--
1999年。 那年,我十八歲,一個不想長大的年紀。

那年,徐總三百勝,史上三連霸,味全還是職棒最強的隊伍,
他們的偉大整天掛在我的腦袋裡。

那年,味全解散了。 那年,失望。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5-05
應該是王菲的eyes on me 去share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