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本週六上午八點半
希望大家盡量準時,預計打到10點半收工

地點:實踐國中

老話一句
歡迎新朋友參加
男女不拘,球技不限,只要是想來輕鬆流汗的都歡迎
新朋友可以從相簿認人

意者請推文
歡迎喜歡輕鬆流汗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天候不佳或人太少
保留流團空間

相關資訊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svaca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0-11-06
報名+1 第一次跟籃球團,請多指教
Kumar avatarKumar2010-11-08
-1..星期天的話就OK.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10
魔王出來面對!!
沒有外線的魔王~~~~~還是魔王XD
Sandy avatarSandy2010-11-13
歡迎新朋友加入囉,只是不知道人夠不夠,要打快出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5
有有有~~~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6
我要去資展..- -
Elma avatarElma2010-11-21
看正妹
Andy avatarAndy2010-11-25
我.........要去淋雨> <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26
感覺會天候不佳捏```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6
小頭目報到 約會-1 XD 感覺會下雨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1
外面下著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3
感覺天候不太穩定,地上也濕,這次先流團好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06
期待下次好天氣...(回去補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