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好吃的涼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人提到雪花軒

我覺得有兩間也不錯

第一間是崇光女中對面的旺勝涼麵

這家沒有開晚上

晚上好像就變成賣滷味的

她們家還有賣大混沌

可以買生的自己回去煮

好吃又划算

第二間是

北宜路二段的大碗公涼麵

差不多在大崎腳附近

好吃又便宜

還有附芥末

很特別~

湯也很便宜

一碗味增湯才20在店內喝還可以喝到飽

推薦給大家~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0-11-07
旺勝不錯~他不是用油麵我覺得比較健康味道也好吃
Harry avatarHarry2010-11-11
旺勝真的不錯 推一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14
大碗公 是不錯 但是最大個缺點是麵偏軟 感覺上有過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17
像是泡軟的樣子 能改進這一點就完美了 順便一提 他
的麵量很大 絕對吃的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19
補充 大碗公不是在大崎腳 而是在青潭國小對面 斜對面
是7-11跟新店農會青潭分行
Poppy avatarPoppy2010-11-20
離大崎腳還有一公里遠(公車站4站)的距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21
華中街裡的二空!才是好吃的涼麵!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26
旺勝推芝麻涼麵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27
老孫如何?我舅舅說老孫涼麵還不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8
基本上老孫不推 個人覺得老孫不和我的口味 但最惡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2
是他的態度 從老闆到員工都很.....
Ina avatarIna2010-12-03
忘了附加 請自行前往體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03
我很想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推雪花軒,我覺得ok,但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04
在稱不上名店的等級
Tom avatarTom2010-12-06
不是所有的好吃的店都是所謂的名店阿 名店也不表示
好吃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08
雪花軒真的要看各人口味~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
Megan avatarMegan2010-12-11
雪花軒只有蛋花湯 這個還到處都有 其他更普通到不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12
光明街的雲南婆婆 口味很特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5
老孫味道ok但真的不衛生~在地人不會去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15
雪花軒是因為我不喜歡油麵~所以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