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說到好吃的涼麵 - 新店Adele · 2010-1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有人提到雪花軒 我覺得有兩間也不錯 第一間是崇光女中對面的旺勝涼麵 這家沒有開晚上 晚上好像就變成賣滷味的 她們家還有賣大混沌 可以買生的自己回去煮 好吃又划算 第二間是 北宜路二段的大碗公涼麵 差不多在大崎腳附近 好吃又便宜 還有附芥末 很特別~ 湯也很便宜 一碗味增湯才20在店內喝還可以喝到飽 推薦給大家~ -- 新店All CommentsEmma2010-11-07旺勝不錯~他不是用油麵我覺得比較健康味道也好吃Harry2010-11-11旺勝真的不錯 推一下Rebecca2010-11-14大碗公 是不錯 但是最大個缺點是麵偏軟 感覺上有過水Gilbert2010-11-17像是泡軟的樣子 能改進這一點就完美了 順便一提 他的麵量很大 絕對吃的飽Valerie2010-11-19補充 大碗公不是在大崎腳 而是在青潭國小對面 斜對面是7-11跟新店農會青潭分行Poppy2010-11-20離大崎腳還有一公里遠(公車站4站)的距離Bethany2010-11-21華中街裡的二空!才是好吃的涼麵!Sierra Rose2010-11-26旺勝推芝麻涼麵Quintina2010-11-27老孫如何?我舅舅說老孫涼麵還不錯?Caitlin2010-11-28基本上老孫不推 個人覺得老孫不和我的口味 但最惡劣Rosalind2010-12-02是他的態度 從老闆到員工都很.....Ina2010-12-03忘了附加 請自行前往體驗Gilbert2010-12-03我很想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推雪花軒,我覺得ok,但實Audriana2010-12-04在稱不上名店的等級Tom2010-12-06不是所有的好吃的店都是所謂的名店阿 名店也不表示好吃吧Skylar DavisLinda2010-12-08雪花軒真的要看各人口味~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Megan2010-12-11雪花軒只有蛋花湯 這個還到處都有 其他更普通到不行Valerie2010-12-12光明街的雲南婆婆 口味很特別Margaret2010-12-15老孫味道ok但真的不衛生~在地人不會去吃Suhail Hany2010-12-15雪花軒是因為我不喜歡油麵~所以不予置評Related Posts哪裡可以安裝天行者X7呢?星巴克買一送一租屋客的水與垃圾我是新店人 請新店人支持新店人新店家樂福--假日賣場銷售人員1位
All Comments